close

皮膚過敏症狀.原因.舒緩圖表

skin.pn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個很容易鼻子過敏的人, 從小看醫生拿過敏藥, 醫生總是語重心長跟媽媽說: 嚴重再吃藥, 經濟條件允許的話, 就移民到國外比較乾燥的國家

媽媽苦笑@@"  後來我真的到了國外(澳洲.歐洲)求學的時候, 每天早上起床的過敏打噴嚏的症狀完全消失~真的太神奇了~~


現在, 我是個兩個孩子的媽 >"<   一個大孩子(老公), 一個小孩子(女兒)

 

她們兩個不但鼻子過敏, 皮膚更容易過敏, 常常發癢紅腫發炎, 三不五時就抓抓抓到破皮流血

看小兒科, 看皮膚科, 抽血檢查

對!!拿到一堆含有 "類固醇"的藥膏! 賓果!就是高過敏性肌膚! 

狠狠塗在她們的身上嗎?!NO!

後來我買了一堆號稱天然有機的台製.美製.歐製.港製.日製產品 (通過SGS檢驗. 美國FDA. 歐盟有機認證.日本厚生省....什麼鬼都有)

PS.我很喜歡被蚊子叮, 這樣子我就可以在自己身上實驗看看~哈哈

效果差異太大了!有些只有潤膚, 沒有止癢消腫的效果, 更何況修復@@"

光明正大告訴大家, 越有名氣的品牌效果沒有越好, 反而小牌或小農手工製作的產品還比較有校

PS.大牌, 為了維持品質和降低成本, 可能加入了防腐劑. 礦物油. 合成臘

 

因緣際會之下, 認識了多特瑞精油, 對! 看到很多人說得很神, 這麼有實驗精神的我也買了最基礎最常用的精油---薰衣草精油

do-terra-17-728.jpg

大人小孩都可用. 幫助我的睡眠. 舒緩兩個小孩的肌膚發炎

我, 也變成見證之一了 

感謝多特瑞

========圓周綠團隊=======

FB粉絲專頁傳送門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oterra.greencircle/  

圓周綠團隊-大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圓周綠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